美国"第一女儿"着装风格受追捧 引领平民时尚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第一女儿"着装风格受追捧 引领平民时尚潮

2010年08月24日 09:27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萨沙的平民着装风格受到追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西班牙假期刚刚结束就引发了一场热论。评论家戏称穿着大牌服饰的米歇尔为现代的 “埃及艳后”。不过,在饱受争议的第一夫人身边,9 岁的第一女儿萨沙·奥巴马却以一股清新的平价风带领起新的时尚潮流。

  萨沙在西班牙度假时看起来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美国女孩。她在海滩的着装是 25 美元的平价品牌“盖普”的泳衣,参加西班牙皇室晚宴的着装———黄色的“J·克鲁”短裙和背心———整身售价也不过 75 美元。这与许多名流子女动则阿玛尼、古琦等大牌加身、或者那些靠穿着怪异搏出位的明星子女形成鲜明对比。

  自从奥巴马上任以来,他的两个女儿萨沙和玛丽娅的着装风格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当萨沙身穿“杰森兄弟” 品牌的黑色娃娃裙出现在总统选举揭晓仪式上时,敏锐的零售店店主立即把这件售价仅为72 美元的裙子改名为 “萨沙”。从那以后,设计师们都希望萨沙能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因为她的风格已成为美国女孩争相模仿的对象。

  而萨沙所选的服饰价格都很适中,这也是她着装风格走红的最大原因。萨沙有将大众品牌化腐朽为神奇的本领。她为人们展示了一个有活力、爱玩耍的美国女孩该有的魅力。萨沙的着装让她看起来不是高高在上的上流社会的一员,更像从选民中间走出的平民百姓家的女儿。这也是美国大众喜欢她的原因。美国民众认为萨沙是第一女儿的典范。

  另外,大众对于萨沙的极大关注也源自她健康的外形。第一家庭的成员都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萨沙健康的外形让她看起来更有活力。

  萨沙的走红让白宫看到了她的影响力,近来这个9 岁的女孩频繁出现在公众面前。上周末,白宫公布了萨沙和奥巴马一起打高尔夫的照片。在佛罗里达州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里,萨沙在媒体的注视下,一出手就挥出一杆进洞。奥巴马掩不住的得意,称赞女儿简直不可思议。8 月14 日,奥巴马还带着萨沙在墨西哥湾游泳,证明墨西哥湾浮油已经清理干净,人们大可放心。如此高调密集的出现在公众面前,不知道奥巴马能不能借上女儿的光,提高一下民众支持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