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每天看电视超两小时 患心脏病风险高常人一倍

2011年01月12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日报道,研究显示,每天花两小时或以上闲暇时间看电视或是对着荧幕的人,患上心脏疾病和死亡的风险比一般人高出一倍。

  英国研究员分析了参与苏格兰健康调查的4512名成人所提供的数据,结果发现,每天下班后还花两小时或以上时间看电视、用电脑或玩电子游戏的人,面对死亡的风险比每天花两小时以下时间在这些闲暇活动上的人高了48%。他们患上心血管疾病如心脏爆发的风险,也高了125%。

  伦敦大学学院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专家斯塔马塔基斯说:“许多人已习惯回到家就扭开电视,坐下来几小时,这是很方便和容易的……但这么做对我们的心脏和整体健康是有害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