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法院宣布暂停杰克逊私人医生行医资格

2011年01月12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高等法院宣布暂停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在美国的行医资格。

  法官迈克尔-派斯特(Michael Pastor)称,此决定是基于对公众安全问题的考虑。

  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的律师艾德-切尔诺夫(Ed Chernoff)恳请法官暂缓吊销行医执照的决定,得以上诉。但请求被帕斯特驳回。他同时命令莫里的律师必须于24小时内告知其行医地区此项裁决。

  现年57岁的莫里医生,在休斯顿和拉斯维加斯分别开有诊所。

  莫里已被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将出庭受审。在洛杉矶进行的首轮听证会上,莫里被指为杰克逊注射致命剂量的镇静剂和麻醉剂,并未能提供必要的医护。

  莫里此前申诉无罪。他宣称自己并未给杰克逊任何潜在致死性药品。 这位心脏病专家说他给杰克逊的麻醉药物异丙酚(Propofol)只是助其睡眠。

  2009年6月,50岁的杰克逊猝死,死前一直和莫里在一起。

  如果被判有罪,莫里将面临4年的铁窗生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