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飞车党”打劫警察 歹徒两死一逃窜

2011年03月20日 0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尼拉3月19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警方19日透露,三名“飞车党”团伙成员在抢劫一名警察时遭到反击,两人毙命,一人仓皇逃窜。

  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队发言人阿格里梅罗·克鲁兹透露,这起抢劫案件18日下午3时左右发生在八打雁省的塔纳武安市,当时警官乔尔·皮内达和同行者胡安妮塔·皮内达两人从一家银行取出83万比索现金,刚刚回到自己的车上。3名骑摩托车的嫌犯突然堵住皮内达两人的去路,用枪打坏了汽车的前轮胎。皮内达警官随即拔枪反击,在交火中,两名嫌犯当场毙命,另外一人见势不妙仓皇逃离现场。

  据称,车内的皮内达两人也都负伤。警方后来在现场发现4发点45口径手枪子弹,14发9毫米口径手枪子弹以及一部手机。

  在菲律宾,“飞车党”抢劫案件并不鲜见。3月12日,首都马尼拉有两名“飞车党”在抢劫一名女子背包后遭警察围捕毙命;上月24日,也有两名“飞车党”在马尼拉华人区抢劫后欲骑摩托逃离时遭路人堵截落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