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结核病患者10年内激增 伦敦成欧洲结核病之都

2011年06月09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9日报道,英国首都、世界金融中心城市伦敦最近有了个“新头衔”,由于患结核病的人数激增,它被冠上了“欧洲结核病之都”的名号。

  据统计,过去十年里,伦敦患结核病的人数增加了百分之十五。英国卫生当局认为,这波结核病疫情的蔓延是由于流浪人士遭到感染而又不愿就医造成的。

  报道称,伦敦有相当多的流浪人员,他们感染了结核病多半无钱就医,即使就医,很多人也没能坚持完成六个月的疗程,身上还带着结核病菌在伦敦街头到处传播散布。

  为遏止结核病疫情进一步扩大,英国卫生当局计划让新生婴儿都注射防止结核病的疫苗;当局也担心要是无法掌握流浪人员的状况,伦敦的结核病很难完全消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