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杀女判无罪妇女出狱遭咒骂 面临死亡威胁(图)

2011年07月18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杀女判无罪妇女出狱遭咒骂面临死亡威胁(图)
凯西.安东尼17日凌晨从佛州监狱获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18日报道,涉嫌谋杀两岁亲生女儿凯莉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女子凯西.安东尼当地时间17日凌晨从佛州监狱获释。她在步出监狱时,遭受在外守候的上百名愤怒群众怒声咒骂,还有人大骂她:“杀婴凶手!”

  不过,现场也有少数民众到场声援凯西,包括高举“凯西,嫁给我!”示爱标语的男子。只是两派人数比例悬殊。

  25岁的凯西在律师贝兹和重重警力护送下,步出佛州监狱,随即搭乘一辆运动休旅车离去。外界尚不清楚这名因杀女案轰动全美的女子,将前往何处落脚,接下来又有什么规划。

  2008年8月,单亲妈妈凯西因涉嫌谋杀女儿凯莉被捕。本月7日,佛州陪审团裁决凯西“虐待儿童”与“过失杀人”罪名不成立,但向办案人员做不实陈述的四项罪名成立。由于凯西入监已近3年,折抵刑期后,17日凌晨获释。凯西7日获判无罪,引起不满判决的民众群情激愤,还有人在社交网站上成立“我恨凯西.安东尼”社群,吸引数万网友加入。

  专家认为,对凯西来说,重获自由恐怕比待在监狱更不安全。凯西的律师贝兹表示,他最近收到一封死亡威胁的电邮,邮件上的凯西照片,额头留有一个弹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