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夫妇出访受媒体热捧 查尔斯王储"醋意浓"

2011年07月18日 17:16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镜报》7月17日消息,英国威廉王子与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不久前刚刚结束了他们婚后的首次出国访问,两人在加拿大和美国的一举一动受到世界媒体的关注,王妃凯特的优雅仪态饱受称赞。不过他们的出色表现却招致父亲查尔斯王储的不满,据称查尔斯曾抱怨威廉王子小夫妇太过光彩照人,以致王室其他成员黯然失色。

  不久前,威廉王子夫妇前往加拿大和美国访问。由于这11天的出行是他们婚后的首次出国访问,因此倍受关注,被媒体戏称为一场秀。出访期间,威廉夫妇成为各地电视、报纸的焦点,所到之处受到民众热烈欢迎。对此,62岁的查尔斯王储感到欣慰。消息人士透露,王储亲口表示,他对威廉王子小两口能受到与1983年他和戴安娜出访加拿大时一样的待遇而感到高兴。

  与此同时,查尔斯王储也隐藏着一丝不快。消息人士表示,查尔斯将2年前他与卡米拉出访加拿大时受到的礼遇与威廉王子小夫妻受到的礼遇作了对比,因为他与卡米拉到访之处只有部分民众围观,热烈程度远不及威廉王子夫妻。查尔斯同时向助手表示,他认为凯特·米德尔顿将过多的注意力放在媒体上,却忽略了出访背后严肃的政治意义。

  英国王室御用作家菲尔·丹皮尔(Phil Dampier)透露:“查尔斯当年觉得戴安娜的风头盖过了自己,现在他又觉得儿子的气势超过了自己。许多人都认为查尔斯善于妒忌,其实我一直认为,只要威廉结婚,查尔斯就会觉得自己受到排挤。”(宇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