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飓风"卡迪亚"在大西洋生成 周末或形成大型飓风

2011年09月01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31日,由GeoEye公布的北卡罗来纳州海岸遭飓风“艾琳”袭击前后对比图。左图拍摄于2010年12月27日,右图拍摄于2011年8月28日。  


 

    “艾琳”28日早间在纽约上空穿过,此前已经从飓风降级为热带风暴,对纽约造成的损害也没有原来预计的严重,潮水也没有预想的大。图为上午11点多飓风过后纽约法拉盛街头人来人往。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气象部门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称,本季节第二次飓风“卡迪亚”(Katia)已经在大西洋生成,正在逐步向西移动。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最新预报称,“卡迪亚”正在以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行进,是大西洋中部地区形成的一类飓风。

  美国飓风中心警告称,“如果在今后48小时内继续增强,‘卡迪亚’到本周末可能成为一次大型的飓风。”

  但是目前“卡迪亚”的风暴中心位于列华群岛以东约1875公里处,对任何大陆均不构成立即威胁。

  美国东部地区与加拿大等地近日刚刚遭到飓风“艾琳”袭击。“艾琳”8月27日起在北卡罗莱纳州登陆后向北一路横扫美国东岸,给当地造成巨大影响。据美国官方报告,目前“艾琳”至少已造成11个州43人死亡。据初步估计,“艾琳”飓风可能给美国东岸地区造成近百亿美元的损失。

  美国总统奥巴马31日正式签署声明,宣布北卡罗来纳州和纽约州部分地区为“艾琳”飓风的重灾区,以便联邦政府对上述两州的灾后重建提供援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