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9.11”纪念漫画书上市 内容狭隘遭穆斯林抗议

2011年09月01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11”纪念漫画书上市内容狭隘遭穆斯林抗议
儿童漫画书《我们要铭记9.11——儿童的自由之书》
漫画书内页:本·拉登为为躲避海豹突击队的枪弹而拿一位妇女作肉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9.11事件10周年之际,美国一家出版商发售了名为《我们要铭记9.11——儿童的自由之书》的彩色漫画书,此书专为儿童讲述9.11事件的真相。然而,驻美穆斯林团体表示此书内容饱含了偏见,并对其提出抗议。

  该书中内容包括今年5月,本·拉登为躲避海豹突击队的枪弹而拿一位妇女作肉盾的事情。书中还写道:“孩子们,事实上,这些恐怖分子的所作所为都是那些仇视自由的激进的穆斯林极端分子干的。这些疯子们憎恨美国人的生活方式,因为我们是自由的,我们的社会是自由的。”

  此番言论自然遭到不少穆斯林的抗议。美国伊斯兰关系理事会的负责人瓦利德认为这本书“恶心至极”,他强烈控诉出版商向孩子们灌输狭隘和偏见。“书中的角色无一不透露出所有的穆斯林是敌人的看法,似乎所有的穆斯林都要为9.11负责。”瓦利德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