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汉遭70吨重拖车压住脚 自切5根脚趾保命(图)

2011年09月02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汉遭70吨重拖车压住脚自切5根脚趾保命(图)
赫特演示当时自己被迫用小刀割脚趾的情形
赫特出院后在家休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日报道,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男子声称他在偏远山区伐木时,其右脚不慎被一辆重达7吨的拖车压住。在求救无门的情况下,他只好用身上的小折刀硬生生地切断自己的5根脚趾,才保住了小命。

  据报道,61岁的赫特说,上个月19日,他到科罗拉多西部偏远山区为即将到来的冬天收集木柴。当时他正驾驶着他的拖车伐木,拖车突然倾斜,压在他的右脚上。他说:“当时的感觉就好像是被捕兽夹给夹到。”

  据报道,赫特呼叫救命长达30分钟,但却没有人回应。他觉得自己有必要采取激烈的行动,否则可能会因为伤势而休克。他用小折刀割开靴子后发现,他唯一的选择就是截去五根脚趾。

  他说:“截去三根较小的脚趾并不困难,可是两根较大脚趾就比较费力。更何况,那时小折刀已经开始变钝。”

  解脱之后,赫特自己开车下山,一直到有手机讯号的地方后,才播打911求救。当局派出了救护车,将他送到邻近的医院抢救,不过医生无法将他截去的脚趾重新连接上。赫特之后留院四天,目前在家中静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