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一名商人涉嫌对贝卢斯科尼嫖娼进行敲诈被捕

2011年09月02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意大利商人和他的妻子由于涉嫌敲诈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而被捕。

  这对夫妇试图就贝卢斯科尼嫖娼而对他进行敲诈。

  意大利商人塔兰蒂尼承认,曾花钱雇妓女出席贝卢斯科尼家中的派对。

  意大利警方说,塔兰蒂尼向贝卢斯科尼敲诈了50多万欧元,作为交换他对调查人员说贝卢斯科尼不知道这些女郎是妓女的条件。

  贝卢斯科尼承认他支付了这笔钱。但他解释说,他是为帮助一个急需用钱的家庭。

  贝卢斯科尼说,“我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我只是帮助了一位绝望的人,并没有什么交换条件”。

  他还表示,那个家庭有孩子,经济处境十分艰难。

  那不勒斯的检控官说,塔兰蒂尼迫使贝卢斯科尼为他的家庭支付法律以及住房费用,以换取他的合作。

  有报告说,塔兰蒂尼预期会庭外解决,以避免一些令人尴尬的细节曝光。

  2009年,塔兰蒂尼声称曾花钱雇了几名女性,其中包括妓女到贝卢斯科尼家中与他狂欢。

  但塔兰蒂尼谎称这些人是他的朋友。

  贝卢斯科尼并没有为此接受审讯,但是他却因为另外一起不相关的案件受审。

  贝卢斯科尼被指控花钱与一位17岁少女发生性行为,但他本人和该少女都对此加以否认。

  虽然在意大利嫖娼构不成犯罪,但与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却可能会被监禁。

  此外,贝卢斯科尼同时还面临另外三项腐败指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