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加州一小飞机坠毁引发大面积山火

2011年09月06日 00: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克恩县消防部门官员5日介绍,当地时间4日上午一架小型飞机失事,引发一场大面积山火,目前消防人员正紧张进行扑火工作。

  一架小型塞斯纳210飞机失事造成1人丧生。坠机地点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北187公里的蒂哈查皮镇附近一个林木茂密的山谷,现场燃起大火。由于天气干燥,火势借助风力不断蔓延,目前过火面积已达1619公顷。

  当地消防部门出动了225名消防队员和4架灭火飞机不间断地进行扑火工作,目前已有5%的大火被扑灭。

  有关部门已向30户受大火威胁的居民下达了疏散的命令。(记者王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