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911遗属未收到邀请函 担心进不去纪念典礼现场

2011年09月06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目前还有许多911事件罹难者的家属,还在等待邀请他们参加11日当天的“911”事件十周年纪念典礼邀请函。

  一些罹难者家属担心他们在典礼当天无法入场,因为邀请函还未寄到。邀请函中会包括列有编号的证件,当天必须携带这项证件才能进入纽约世界贸易中心(WTC)的典礼场地。

  大约2800封邀请函5日才会寄出,另有许多还等着投递。

  纽约市消防局(FDNY)小队长麦凯夫瑞(James McCaffrey)的连襟、大队长巴默(Orio Palmer)在 911事件中丧生。麦凯夫瑞说:“只剩下一个星期,而我们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完全没有我们该做些什么,或我们可以带几位家人参加典礼的信息。”

  一名失去儿子约瑟夫(Joseph)的遇难者家属发言人陶艾尔(Bill Doyle)说:“纽约市和负责典礼的人员把这件大事搞坏了。”

  他说,许多住在国外的罹难者家属跟他联络,担心他们启程返国后邀请函才寄到。

  罹难者家属必须在11日早上6时30分到达现场,带着附编号的邀请证件和有照片的身份证件才能入场。

  典礼将在8时48分以默哀片刻开始,下午1时结束。结束后家属可以在纪念广场和倒影池活动,直到下午4时。

  纽约市官员4日否认邀请函迟到会是个问题。一位发言人说:“当天会有工作人员在场解决任何问题。”

  “因此,虽然我们为造成混乱道歉,罹难者家属却不必担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