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邪教母亲饿死1岁亲生儿 只因饭前没说“阿门”

2011年09月06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邪教母亲饿死1岁亲生儿只因饭前没说“阿门”
瑞亚曾经和儿子共度美好时光,到如今只能靠相片追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美国马里兰州19岁母亲瑞亚•拉姆金森却活活饿死了自己15个月大的儿子,只因为儿子没有在饭前祷告。瑞亚已因一级谋杀罪被判刑。

  3年前被捕时,瑞亚和儿子贾文与一邪教组织住在一起,他们的领导是名为“安东奈皇后”的妇女。在早餐前,因为儿子贾文太小还说不出“阿门”,于是“安东奈皇后”命令瑞亚直到贾文能说出这两个字后才能给他吃东西。“安东奈皇后”还告诉瑞亚,贾文有一个邪恶的灵魂,只有空腹才能将邪恶驱走。

  瑞亚称当时自己害怕又盲从,虽然不愿亲手杀死儿子,但她不能违背上帝的旨意。如果她不照办,她自己也会堕入无间地狱。于是贾文在母亲的注视下一天天消瘦下去,等到“安东奈皇后”同意给他喂食时,贾文已奄奄一息最后死在了母亲的怀里。

  目前,“安东奈皇后”和其他的邪教组织成员也因为二级谋杀被判刑。现居住在康复中心的瑞亚经过几年的心理治疗才完全意识到,是她自己杀死了儿子而不是上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