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尔及利亚驱逐卡扎菲政权官员 普通人可放行

2011年09月06日 19:2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尔及利亚媒体6日报道,阿方决定禁止卡扎菲政权官员及其亲属进入阿尔及利亚,并驱逐了此前已入境的部分官员,而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普通利比亚人可以被放行。

  阿尔及利亚主要阿文报纸《日出报》当天援引一名官方消息人士的话说,包括青年和体育部门、利比亚官方电台以及教育部门在内的一些卡扎菲政府官员于上月进入阿尔及利亚,现已被驱逐出境。

  报道说,阿边防部队已收到国家安全总局命令,要求他们对从利比亚入境的难民逐一进行审查,曾在卡扎菲政府担任领导职务的官员及其相关人员不得入境,而因躲避战火试图进入阿尔及利亚的难民不在受限之列。

  自利比亚冲突爆发以来,阿尔及利亚在边境地区增派大量军队,保持最高级别戒备,并于近期关闭了阿利部分边界。(记者 夏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