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罗姆尼抢在奥巴马前宣布经济政策 称将减支减税

2011年09月07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大热门罗姆尼当地时间6日推出个人经济计划,提议削减开支、降低赋税,希望吸引共和党中间派选民的支持。

  罗姆尼比民主党籍总统奥巴马抢先两天宣布经济计划。他表示,只要自己成功入主白宫,他的计划每年将能刺激经济成长4%,并创造1150万个就业机会,他也承诺力撤奥巴马医保计划。

  罗姆尼说,奥巴马“大幅扩大政府管理范围”,而他将致力扭转这种情况,“包括淘汰‘奥巴马医保’( ObamaCare)”。

  罗姆尼还指名前总统小布什两名幕僚加入他的4人经济团队,即2001年至2003年担任经济顾问委员会(CEA)主席的哈伯德(Glenn Hubbard )及后来接任的曼修(Greg Mankiw)。

  罗姆尼的计划反映了共和党的正统理念,强调减税和消除过多管制。他将推动与哥伦比亚、巴拿马及韩国的自由贸易协议、促进国内能源生产、削弱工会力量、加强员工培训、并寻求平衡预算的宪法修正案。

  但奥巴马阵营说,罗姆尼的计划将会牺牲中产阶级,让大企业更加富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