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美将深化军事合作 美军更多使用澳军事基地

2011年09月07日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悉尼9月7日电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史密斯表示,将在本月举行的澳美两国外长和防长年度会议上双方将签署协议,将使美军更多地使用澳大利亚的军事基地。

  目前,澳大利亚和美国正在草拟一些双边军事合作协议,重要内容是美军使用更多的澳大利亚军事基地是澳美军事同盟数十年来的大变化。澳美两军共同使用的军事基地预计包括位于西澳州、昆州和北领地的海军、空军和陆军训练基地,使更多的美国士兵利用澳大利亚的军事设施进行训练等。

  据媒体报道,下周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澳美部长级会议,澳美两军将签署的协议将促进双方在军事上进行更大合作,包括美军舰更多地访问澳大利亚,美军机和地面部队也将更多地到澳大利亚进行演习,这是对澳美同盟关系的一大促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