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航空高官泄露美国总统专机资料 引美国恐慌

2011年09月09日 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9日报道,日本东京羽田机场的一位航空管制官将奥巴马总统的专机和美国军用飞机的飞行计划等机密资料传上网,引起美国政府的恐慌。日本政府已经开始调查此事,并传讯这位50多岁的男性管制官。

  据报道,网络上被公开的美国总统“空军1号”专机的飞行计划书,是去年11月,奥巴马从韩国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飞行机密资料,包括飞机的起飞与降落的时间、飞行高度、航线、经过地点与空域、使用的通讯设备等资料。

  日本国土交通省航空局表示,如果这一飞行计划预先被恐怖组织获知的话,那后果不堪设想。

  这位航空管制官将这些机密资料从控制台的电脑中拷贝而出,发表在自己的博客上。目前,这份资料已经被削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