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称“9·11”恐怖威胁非“胡扯”将继续追查

2011年09月13日 0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1日,美国五角大楼举行纪念911十周年仪式。出席仪式的民众手捧鲜花,祭奠遇难者。中新社发 白恭 摄  

  中新社华盛顿9月12日电 (记者 吴庆才)白宫发言人卡尼12日表示,有关恐怖分子可能在“9·11”十周年纪念日前后发动恐怖袭击的“情报”并非“胡扯”,官方仍将继续追查相关线索。

  在当天白宫例行记者会上,卡尼仍然坚称上述情报“具体、可靠”,并非“胡扯”。他表示,美国政府将继续关注这一情报,并对相关线索追查到底。奥巴马总统上周末在会见他的国安团队时已明确表示,这是非常必要的。

  卡尼说,在本·拉登住所收集到的信息显示,基地组织对在特别或重大的日子(发动袭击)非常有兴趣。因此,美国政府对上周末“9·11”十周年纪念日期间没有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显然松了一口气。

  “但是,在纪念日之后,我们不会突然终止我们的警戒,警戒仍将继续。特别是在目前反恐战争仍在继续的情况下。”卡尼说。

  9月8日晚,美国政府官员发布信息称,收到恐怖分子可能将在“9·11”十周年前后发动针对纽约或华盛顿的恐怖袭击的“具体、可靠”的情报。随后,纽约、华盛顿等全面提升了安全警戒。

  9月11日,华盛顿五角大楼、纽约世贸遗址和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93号航班坠毁处等地都举行了隆重的纪念仪式,期间除了几次虚惊,各地的纪念活动都安全圆满地落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