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新警察局长上任 承诺打击犯罪重拾民众信心

2011年09月13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伦敦新警察局长上任承诺打击犯罪重拾民众信心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左)和伦敦市长约翰逊(右)都对霍根-豪(中)获任伦敦警察局局长表示欢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日报道,英国政府任命霍根-豪为新一任的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局长,他承诺打击犯罪,重建民众对警方的信心。

  据介绍,53岁的霍根–豪以雷厉风行的作风见称。前警察局长史蒂文森因媒体大亨默多克旗下的报纸电话窃听事件与警方有染而辞职,自那以后,霍根-豪被任命为代理副局长。

  霍根-豪此次击败了另外三名候选人的竞争,获得了这个年薪25万英镑的职位,成为英国职位最高的警官。他将率领一支3.1万人的警察部队。另外还会有90匹马、180条警犬和8000名社区志愿保安人员听从他的调遣。

  霍根-豪表示,“我希望建立公众信心,打造一支让犯罪者感到害怕、警官感到自豪的队伍。”

  他曾经在2004到2009年期间担任利物浦的默西塞德区(Merseyside)警察局长。他对犯罪团伙和持枪犯罪采取严厉打击,当地犯罪率降低了40%。

  报道指,在伦敦上任后,霍根-豪将面临很多挑战,伦敦刚刚经历了数十年来最为严重的骚乱,英国首相当时也表示警方在应对骚乱的过程中应对不力。另外,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

  分析认为,霍根-豪不仅要负责伦敦奥运会的保安工作,还要让最近目睹骚乱的伦敦居民感到放心,因此其所面临的任务非常繁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