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公开绞死杀女学生罪犯 称保留死刑很有必要

2011年09月13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伊朗官方电视台网站报道,伊朗周二公开绞死一名杀人犯,这名男子被判杀死一名女学生罪名成立。对此,伊朗表示,保留死刑对于保护法律尊严、维护社会秩序是必要的。

  此次被处死的男子今年25岁,名为寇沙,在今年的7月,他光天化日之下杀死了拒绝他的一名女学生。据称,寇沙被认定罪名成立,并在他杀死女学生的德黑兰西北部的一座桥附近,杀人偿命,被处以极刑。

  据法新社报道,这至少已经是伊朗今年执行的第193例死刑,这个数字也超过了去年被处以极刑的179人。

  对此,伊朗官方表示,保留死刑对于保护法律尊严、维护社会秩序“是必要的”。而且,伊朗只有在证据确凿审判的情况下,才应用死刑的判罚。

  伊朗目前对于谋杀、强奸、武装抢劫、贩毒以及通奸实行严打,很多人因此被处以极刑。日前,三名被控犯有同性恋罪的伊朗男子,也被执行绞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