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敦促本国公民立即离开叙利亚

2011年09月16日 07: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国务院15日发布旅行警告,敦促美国公民立即离开叙利亚。

  美国国务院在这份旅行警告中敦促在叙利亚的美国公民“在还有商业交通服务时立即离开”。

  警告说,鉴于目前叙利亚局势持续的不确定性和动荡,美国政府建议必须留在叙利亚的美国公民限制在其境内的非必要旅行。不在叙利亚的美国公民目前应避免所有前往该国的旅行。

  警告说,叙利亚将目前国内的动荡归咎于外部势力的影响,这导致其国内的仇外情绪上升。

  自3月中旬以来,叙利亚多座城市爆发游行抗议活动。根据联合国报告,游行抗议活动目前已造成2200人死亡。(记者 冉维 易爱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