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经济不振丧葬费涨 美国无人认领尸体数目日增

2011年09月19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19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经济持续不振,加上丧葬费不断上涨,导致美国许多社区无人认领的尸体数目增加,各地方政府补助穷人办丧礼的现象也日渐增加。 

全美法医学会的调查发现,接受调查的将近50个法医办事处,略多于半数报称,无人认领的尸体增加了。

佛罗里达州杰克森维尔市报称,今年春天,该市由政府补助的穷人丧礼增加很多,还有两个月才结束的本财政年度已达306场,比前两年的297场及241场还要多。

内华达州克拉克县的穷人丧礼和葬礼也比前一个财政年度增加将近11%。全美县协会研究主任白尔斯说,各县民众渐渐倾向于选择让死去的亲人火化,因为这比土葬花费来得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