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市长被指逃避责任 雇人代其处理日常事务

2011年09月19日 17:1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一本新的传记曝光称,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总是试图逃避市长责任,曾雇人代理市长职责,处理日常事务,而他自己经常出现在时装周和香槟酒会等场合。

  约翰逊的传记作家索尼亚·博内尔(Sonia Purnell)说,在2008年市长竞选前,竞选团队担心约翰逊可能缺乏管理技巧,无法处理好市长的日常工作。因此,一名竞选主管为他出了一个主意:当“甩手市长”,这样做将获得许多高级官员的支持。

  当时,约翰逊非常喜欢这个想法,并决定找人代其处理日常事务,而他能够集中精力参加时装周和香槟酒会。最初,铁路部门一名高级官员被选中成为“代理市长”,但后来被解职。最后约翰逊的市长职责大多落到第一副市长蒂姆·帕克(TimParker)身上,但是不久后,约翰逊的“不务正业”导致问题开始出现。

  博内尔还透露,在支持鲍里斯上位前,保守党上层曾劝说其他人竞选伦敦市长。(杨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