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反卡扎菲军队据称已占领塞卜哈机场等地

2011年09月20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9日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发言人说,反卡扎菲的力量攻占了该国南部城市塞卜哈附近的两处重要位置。

  该委员会发言人说,塞卜哈市的机场和碉堡都已经“被解放”。该发言人还说,两天内,塞卜哈市将被“攻陷”。

  但另一方面,报道指,亲卡扎菲的军队在沙漠重镇拜尼沃利德和卡扎菲家乡苏尔特发动了顽强抵抗。

  据悉,塞卜哈是卡扎菲势力的最后数个据点之一,是撒哈拉沙漠中最大的城市,控制着通往尼日尔的公路。

  报道称,目前,通往突尼斯、埃及、乍得和苏丹的道路大都由反卡扎菲军队控制,因此尼日尔成为卡扎菲亲信和包括他儿子在内的家人出逃的方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