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第15号台风北上 日本部分地区出现暴风天气

2011年09月21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势头强劲的第15号台风今天(21日)中午正在北上,受其影响,日本纪伊半岛和爱知县的部分地区出现暴风天气,和歌山县和三重县等地连降暴雨。

  预计在今天傍晚之前,台风将从东海地区接近关东地区,并有可能在沿途地区登陆。受其影响,从中国地区到北日本的大范围地区将出现每小时5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局部地区有可能出现每小时8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

  预计到明天(22日)中午,降雨量较多的地区为:关东甲信地区,300毫米;东海及北陆地区,250毫米;东北地区,250毫米;北海道及中国地区,200毫米;近畿地区180毫米。

  此外,从西日本到北日本的陆地地区的最大风速预计为每秒20至25米,洋面最大风速预计为每秒25至35米。太平洋沿岸的大范围洋面将出现大浪,尤其是东海及关东地区沿岸预计最高浪高有可能超过9米。

  为此,日本气象厅呼吁人们时刻警惕地质灾害、河流泛滥、暴风、大浪等灾害,并严防雷电、龙卷风等突发性强风、以及涨潮导致的住宅浸水等灾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