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将在非洲之角与阿拉伯半岛部署无人飞机

2011年09月22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军正在非洲之角和阿拉伯半岛建立秘密基地,计划部署用来反恐的无人飞机。

  未来这些无人飞机将用来“积极地”打击索马里和也门境内的基地组织成员及其同伙。

  埃塞俄比亚境内的一处基地已经建设完毕,无人飞机也已经进驻,另外美军也在印度洋中的岛国塞舌尔设立了一个无人飞机基地。

  据称,美军已经利用一小队的无人飞机进行测试,证明可以从塞舌尔起飞、有效地巡逻索马里。

  美军的无人飞机也从吉布提境内的基地起飞,飞越也门与索马里,而中央情报局(CIA)则是在阿拉伯半岛修建一个秘密跑道,让以也门为目标的无人飞机起降。

  白宫方面拒绝对此一报道做出任何评论。美国和塞舌尔的官员曾经承认,有无人飞机驻扎在后者境内,不过两国官员当时也强调无人飞机的主要任务是追踪海盗。

  报道指称,被爆料网站—危机解密泄漏出来的美国外交机密电报显示,部署在塞舌尔的美军无人飞机曾经被美军用来对位于该国西北方1200多公里的索马里进行反恐任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