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共和党大削救灾补助费 国会再爆政府关门之争

2011年09月22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政治”(Politico)网站报道,近日,美国国会再度酝酿政府关门之争。

  尽管共和党国会议员表示,将通过预算案,使联邦政府可以持续运作到9月30日,但参院多数党领袖雷德20日表示,他不确定联邦政府的关门,一定可以避免。

  雷德说:“受茶党左右的众院过去行事太不合理,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忽然讲理。”

  这次引起争执的是灾难补助。雷德20日表示,参院建议在过渡预算案,附加69亿美元给联邦急难管理署(FEMA)作为灾难补助费,但立刻遭到众院共和党领袖炮轰,并将该数字砍到36.5亿美元,他们威胁说,如果政府停摆,雷德必须负责。

  众院共和党领袖康特(Eric Cantor)表示:“因为雷德玩弄政治,如果政府停摆,雷德必须负责。”

  众院多数党党鞭麦卡锡(Kevin McCarthy)表示,如果雷德要推动灾难补助附加案,民主党在众院的票数不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