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慈善机构收到不明人士“捐赠”百年墓碑

2011年09月22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专门收受旧衣物回收贩卖做慈善的美国非营利机构Goodwill,位于俄勒冈州一家分店竟然收到未具名民众捐墓碑,碑上所刻的死亡日期为1895年。

  Goodwill是美国的大型非营利组织,各地分店负责将小区居民捐赠的二手物品回收贩卖,销售所得用来训练弱势族群,帮助低收入家庭或失业民众创造就业机会。

  俄勒冈州伍德本(Woodburn)警方21日表示,Goodwill位于伍德本的一家分店日前收到不明人士放在停车场的“捐赠物品”,工作人员前往收取时赫然发现竟然是块墓碑,立即报警。

  这块墓碑上刻着:“詹姆士‧芮利‧哈默(JamesRiley Hammer),享年17岁8个月,殁于1895年11月5日。”

  从日期推算,如果这块墓碑是真的,已有大约116年的历史。

  警方调查发现,俄勒冈州确实曾经有名叫詹姆士‧芮利‧哈默的居民,而且他还有个双胞胎兄弟,名叫伊塞克‧芮利‧哈默(Issac Rawley Hammer)。

  根据户政资料,伊塞克‧芮利‧哈默已于1967年去世,享寿90岁,安葬于俄勒冈州斯泰顿(Stayton)。

  警方表示,向当地各处墓园查询结果,都没有发现墓碑遭窃的情事,从网络上也找不到有关这块墓碑的信息,只好透过媒体呼吁知道内情的民众出面与警方联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