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举行阅兵纪念两伊战争 中短程弹道导弹亮相

2011年09月22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22日举行阅兵式,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1周年。阅兵式上,伊朗展示了其正在不断增制的短程和中程弹道导弹。

  与去年一样,此次阅兵式上展示的武器中包括Sajjil型导弹。该导弹射程超过2000公里,因此能够对以色列和其他作为美国盟友的阿拉伯国家构成威胁。美国在部分阿拉伯盟国建有军事基地。

  几周前,土耳其表示已与北约达成协议,同意在土境内部署作为北约导弹防御系统一部分的早期预警雷达。该系统主要为应对来自伊朗的导弹威胁。美国希望能在年底前将预警雷达部署到位。

  伊朗曾发出警告,称这一做法将加剧该地区的紧张局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