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副狱长妻子爱上杀人犯 助其逃狱并私奔(图)

2011年09月22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副狱长妻子爱上杀人犯助其逃狱并私奔(图)
    俄克拉何马州立监狱副典狱长帕克(右)的夫人芭比‧帕克(左)被控放走杀人犯,两人19日到法院听证,看来神情轻松。
俄克拉何马州立监狱杀人犯戴尔逃狱11年,在2005年再度被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美国一座监狱的副狱长夫人17年前爱上一名囚犯,将其放走并与其私奔。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这对私奔情侣目前双双被捕并受审。

  据报道,17年前,现年49岁的芭比‧帕克(Bobbi Parker)是俄克拉何马州一座监狱副典狱长的妻子,却被控因情爱放走一名定罪的杀人犯,并和该犯潜逃,11年后双双被捕。如今,她的命运掌握在陪审团手中,陪审团20日要求搜查副典狱长帕克(Randy Parker)的住宅,求证芭比‧帕克当年到底是自愿,还是遭胁迫。

  如果罪名确定,49岁的芭比‧帕克将面临十年徒刑。

  1994年8月30日,芭比和杀人犯戴尔(Randolph Franklin Dial)一起从俄克拉何马州立监狱失踪。11年后,当局在德州Campti一栋住宅找到他们。检察官说,戴尔在监狱服刑时,参加监狱开办的陶艺课,教课的老师是芭比,上课的地点在帕克家中的车库,后来芭比爱上戴尔。帕克的家在监狱的范围内。

  戴尔和芭比当年一致声称,戴尔用药迷昏芭比,并绑走她。

  检察官亚柏罗(Eric Yarborough)表示:“这件案子中,所用的迷药是爱,芭比选择和戴尔远走高飞。”

  芭比和丈夫已有两个女儿,芭比的丈夫帕克在法院作证说,他仍然爱芭比。

  戴尔再度被捕后,承认脱逃罪。2007年,62岁的戴尔死于狱中。戴尔直到死前都坚称,他违反芭比的意志,绑架芭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