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猫夫人"30年收留700只流浪猫 家变猫窝(图)

2011年09月23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猫夫人”30年收留700只流浪猫家变猫窝(图)
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猫夫人”莉尼亚·拉坦佐30年间收养流浪猫700只。
养猫的费用高昂,700只猫每天的医疗费用和猫食就要花5700美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收养流浪猫狗的爱心人士向来数不胜数,但是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莉尼亚•拉坦佐的爱心却让人难以望其项背。

  拉坦佐从1981年开始收留流浪猫,30年来,常住在她家的流浪猫多达700只,为此她特意为猫们建立了“猫窝”,和猫同吃同睡,光每天的猫食和医疗费用就要花去5700美元(约3.6万人民币),为此,她被当地人称为“疯猫婆子”。

  拉坦佐说其中有些猫是被原主人送来的,有时候,当地人捡到被丢弃的小猫时也会送过来。“我这里没有笼子,也没有宠物‘安乐死’。我也不是因为疯了才这么做。我可能是喜欢‘自讨苦吃’吧。”拉坦佐说之所以会有收留流浪猫的念头是因为小时候母亲不许她养猫的缘故。“我敢肯定,世界上也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人。只是我不知道罢了。”拉坦佐说。

  除了收养猫,拉坦佐还养了15条狗。不过她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