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敦促各方对巴以施压 促恢复和谈达成协议

2011年09月29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8日敦促埃及与有关各方对巴勒斯坦与以色列加大施压力度,以促成巴以达成和平协议。

  美国、俄罗斯、联合国与欧盟四方上星期五(23日)要求巴以双方在一个月内恢复直接和谈,并于2012年年底前达成协议。

  希拉里在与来访埃及外长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埃及、美国与有关四方,必须准备对巴以双方施压,推动双方在突出问题上达成协议。”

  巴以问题国际四方小组呼吁巴以双方在3个月内“就领土与安全等问题提出综合的建议”,在6月内取得“实质的进展”。

  希拉里说:“如果双方在边界问题上达成一致,那么在定居点问题上就不会再有争议了。因为大家都知道边界哪一侧是巴勒斯坦的,哪一侧是以色列的。”

  她说:“我认为在这个问题上没有捷径。我们必须敦促双方抛开他们的犹豫与互不信任。”

  在巴以僵局持续之际,以色列提出在东耶路撒冷犹太人定居点新建1100套住宅的计划,美国白宫与国务院26日均表示不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