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强台风“纳沙”在菲律宾已造成至少35人死亡

2011年09月29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9月27日,强台风“纳沙”袭击菲律宾,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人。据悉,菲律宾每年要遭受约20次台风的袭击,许多台风都造成人员伤亡,但菲政府警告称“纳沙”是今年袭击该国的最强台风之一,它的雨量和移动范围都是平常台风的两倍。图为马尼拉,一名父亲抱着儿子趟过洪水。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当局29日表示,强台风“纳沙”在该国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35人,但因为有数十名失踪人员在两天后仍未被找到,所以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菲律宾人防办公室负责人称,虽然大片区域仍被洪水淹没,但洪水水位已经慢慢下降。

  “我们已经登记了35名死亡人员,现在救援人员正使用橡皮筏和轻舟帮助那些仍被困于洪水的人员。”

  该官员还称,目前仍有45人下落不明,大雨和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