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梅德韦杰夫与俄财政部代理部长举行工作会晤

2011年09月29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28日与俄财政部代理部长安东·西卢阿诺夫举行工作会晤。

  消息中称,总统与代理部长在会晤期间讨论了财政部的工作问题,预算进程,国内经济总体形势,以及世界宏观经济方面的问题。

  阿列克谢·库德林25日在华盛顿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会议期间对媒体说,他与梅德韦杰夫就一系列经济和财政政策方面存在分歧,他不会在总统选举后在由梅德韦杰夫任总理的政府中任职。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6日建议俄财长库德林,如果他不认同总统的话,那么就要在一天之内递交辞呈。库德林表示,在做出这一辞职决定之前,他需要与总理普京协商。当天,梅德韦杰夫签署了关于阿列克谢·库德林辞去副总理和财政部长职务的命令。

  梅德韦杰夫在24日召开的统一俄罗斯党代会上表示,提议现任总理普京参加将于2012年3月举行的总统选举。普京则表示,如他当选总统,梅德韦杰夫将出任总理,他相信梅德韦杰夫将成功地领导新政府开展工作。

  俄罗斯政府总理弗拉基米尔·总理普京27日表示,在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库德林辞职后,俄罗斯政府的经济工作将由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监督,财政部代理部长将由该部副部长安东·西卢阿诺夫担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