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共和党议员威胁切断对巴勒斯坦的援助

2011年09月29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共和党议员威胁切断对巴勒斯坦的援助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向潘基文当面递交巴勒斯坦入联申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电2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议员本周表示,如果巴勒斯坦领导人执意要求联合国承认其独立主权国身份,他们将严肃考虑切断美国对巴勒斯坦的援助。本月23日,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正式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交了加入联合国成为完全会员国的申请。

  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中的共和党领导人本周公布了一份2012年的初步开支计划,其中表明,除非美国政府能够确保巴勒斯坦停止其寻求联合国会员国身份的脚步,否则委员会将停止对巴勒斯坦提供援助。

  这些共和党议员认为,巴勒斯坦此举意在为其在巴以和谈中赢得更多的砝码,而这一手段明显有失公平。

  国会内一些民主党议员也威胁称要切断对巴勒斯坦的援助,以此作为对巴方的惩罚性措施。

  目前,巴勒斯坦每年从国际社会接受十亿美元的援助,这其中美国提供的援助占了一半。

  美国政府官员和一些评论家认为,切断援助将会削弱巴勒斯坦当局的领导力量,从而导致该地区极端势力的兴起,并因此引发暴力事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