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首相夫人"屈尊"帮民众修指甲 筹集善款(图)

2011年10月13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首相夫人“屈尊”帮民众修指甲筹集善款(图)
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夫人萨曼莎(左)帮民众修指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夫人萨曼莎通常都是去美容院修指甲的客人,12日却放下首相夫人“架子”,“屈尊”帮人修指甲。

  据报道,萨曼莎这次修甲的对象是一名有心理障碍的子女的家长。据统计,英国有77万个这样的家庭,萨曼莎希望她的举动能唤起社会关注,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