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军将关闭及缩小120所军营 行动持续到2017年

2011年10月27日 0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柏林10月26日电 (记者 黄霜红)德国防军规模将急剧缩减。在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防部长德麦齐埃宣布,德国防军将陆续关闭以及缩小军营,这项措施涉及到全德范围内的120所军营。

  德国防军的所有400所军营中将有31所完全关闭,90所人数大幅缩减。西部地区大部分联邦州都有军营遭关闭,石荷州以及莱因兰-法尔茨两州涉及军营最多,共13所。柏林、汉堡、布来梅、萨尔兰、萨克森-安尔哈特、勃兰登堡六个州虽不会关闭军营,但守军人数将大幅缩减。整个关闭缩减行动将持续到2017年。

  继取消义务兵役制后,关闭缩减军营的措施是德军改革行动中的最后一步。国防军兵力最终将从25万人减少到18.5万,军营中的非军人职位也从7.6万减少到5.5万。

  长期以来,国防军在一些地区是主要雇主以及当地重要的经济元素,被关闭的31个军营中包括几千军人以及900余非军人工作岗位。其它军营缩小后,驻守军人的人数将减少30%左右,其中有33个军营的守军将不足15人。

  国防军的计划虽然得到大部分党派的支持,但这项改革却对当地经济是个打击。德麦齐埃的缩减计划甫经国会批准,各州及国防军协会立刻要求政府给予财政支援。(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