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亚特兰大贫富差距全美最大 差距小城市多在西部

2011年10月27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人口普查局26日发布报告称,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是美国所有大城市中贫富差距最大的城市。新奥尔良市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是首都华盛顿。

  美国人口普查局称,收入差距最大的地区“往往出现在城市”,这些地区平均而言房龄较长;而在郊区穷人区和富人区分开的情况最严重。

  收入差距最大前10大城市还包括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劳德代尔堡和盖恩斯维尔、佐治亚州的雅典市、纽约、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巴吞鲁日市。

  收入差距最小的大城市几乎全在西部,这些城市的人口也要少很多。

  犹他州的西乔丹市收入差距最小,该市人口只有101727;紧随其后的是科罗拉多州的桑顿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诺沃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