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北部发现16具烧焦尸体 疑是毒品集团火并

2011年11月24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警方23日在西北部锡那罗亚州首府库利亚坎市内的两辆汽车中发现16具被烧焦的遗体。墨官员称这是毒品集团间火并所致。

  锡那罗亚州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称,发现两辆汽车的地点相距5公里左右。其中一辆车中有12具尸体,另一辆中有4具。

  据悉,消防队员当天清晨接到紧急电话赶往扑灭一辆着火汽车,10分钟后又接到一个电话称又有一辆汽车着火。在其中一辆汽车中有一具女性尸体,而另一辆车中有一人惨遭斩首,头颅被弃置在路边。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受害人均是先受枪击致死,随后被汽车拉往事发地点加以焚烧。车辆着火现场没有暴力冲突的迹象。州长瓦尔迪兹称这起事件可能是毒品犯罪集团间火并所致。

  锡那罗亚州位于从墨西哥向美国运毒的重要动脉之上,长期以来饱受暴力犯罪困扰,这里还是墨西哥毒品大亨古兹曼的组织的总部所在。

  同样是在当天,在库利亚纳北部25公里的一处城镇有4人被枪击致死,但检察官称这与焚尸案没有联系。22日,墨西哥军方称在库利亚纳一辆被遗弃的卡车中缴获1.7吨大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