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行再供4亿美元贷款助印尼减少贫穷人口

2011年11月24日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财经雅加达11月24日电(记者 顾时宏)为协助印尼政府提高全国各地的购买力与减少印尼的贫穷人口,世界银行如今再次提供多达4亿美元的低息贷款。

  世界银行驻印尼代表史蒂芬23日在雅加达对媒体说,印尼最近10年以来的政治与宏观经济发展极佳,民主改革进程更是令人叹服,值得我们提供发展政策贷款(DPL)协助印尼政府的扶贫工作。

  史蒂芬阐明,世界银行这次提供的4亿美元属于第8项发展政策贷款,将直接汇入印尼国家收支预算案,主要用于支持印尼各项改革措施。他说,印尼目前面临的挑战不再是制定措施或提高建设开支,而是加强国家机构在履行各项建设措施方面的能力,发展政策贷款所瞄准的对象就是提高政府在改善投资环境、管理公众开支和减少贫穷人口方面的能力。(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