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女王为增加王室收入将王宫庭院租给俄罗斯人

2011年12月23日 17:2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2日报道,为了增加王室预算,英国女王决定将肯辛顿宫庭院租给俄罗斯奥委会,供他们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使用。

  出租部分名为珀科斯庭院(Perks Field),与肯辛顿宫相连。它将在2012年7月到8月间的17天中,被用于招待俄罗斯显贵。届时,这里将变成“俄罗斯文化节”场地,配以巨大帐篷、舞台、栅栏以及花园式野餐区,这里还将设置VIP客人出入通道。

  女王的司库艾伦·里德爵士(Sir Alan Reid)负责与俄罗斯方面签署租借合同。尽管还不知道具体租金多少,但据悉仅预付保证金就达25万英镑,如果俄罗斯方面违约,这部分钱将被用于赔偿王室的声誉和形象损失费。

  从2013年开始,英国王室预算将被削减14%。而利用奥运会赚钱,可以帮助王室弥补600万英镑(约合5940万元人民币)的缺口。

  珀科斯庭院距离俄罗斯大使馆很近,距离奥运场地所在的东伦敦有18公里。这里过去也曾被出租过,用于举办慈善舞会。(沈姝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