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方“敏感”设备失踪 悬赏万元征集线索

2012年01月09日 15:3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月9日报道,美国军方证实称,美国华盛顿州一座联合陆军和空军军事基地日前发生敏感军事设备失踪事件,他们已开始着手进行调查。

  当地媒体报道称,华盛顿州刘易斯-麦科德联合军事基地(Joint Base Lewis Mcchord)的敏感军用光学设备不翼而飞,一个有100多名士兵的步兵连已经被禁闭在基地内,军方正深入调查。该基地发言人马特·辛克尔(Matt Hinkle)证实说,这个连来自第二步兵师第四旅。

  另一名发言人克里斯·奥法德特少校(Chris Ophardt)说,失踪设备只是武器附件,而非武器本身,包括激光瞄准器等。奥法德特还证实,刘易斯-麦科德军事基地已经处于一级防范状态,这种状态将一直持续到调查结束。

  与此同时,被禁足的步兵连的活动区域仅限在营地和就餐区,他们的家人可以去看望他们。军方悬赏1万美元(约合6.35万元人民币)寻找有关失踪设备的线索。(李金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