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威尼斯游客水中尽情自拍 一男子坠入河道有惊无险

威尼斯游客水中尽情自拍 一男子坠入河道有惊无险

2019年11月18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洪灾一周内第三次 威尼斯再迎高水位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威尼斯发生逾半世纪以来最严重洪水,整座城市饱受水灾之苦,但这并不能阻止游客的游览。日前,一名男子站在运河旁的水中自拍时,不慎一脚踩空掉入河道,所幸河道较浅有惊无险。

    11月18日消息,意大利水城威尼斯连遭海潮冲击,全城水位居高不降。当地时间17日又有新海潮来袭,居民们“望洋兴叹”,筋疲力尽。
    11月18日消息,意大利水城威尼斯连遭海潮冲击,全城水位居高不降。当地时间17日又有新海潮来袭,居民们“望洋兴叹”,筋疲力尽。

  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一名男子不介意潮水浸湿鞋袜和裤脚,手上拿着自拍杆走在街区运河水道旁,拍摄水中的城区美景。因洪水中的陆地与河道已无明显分界,结果该男子行进中,直接踏入了河道。

  所幸,该男子掉进的河道只是支流,水深只有1.5 米左右。男子掉进河中站稳后,似乎有些尚未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满脸疑惑地慢慢转身开始走向河边。其间该游客还不忘拿好自拍杆,在确保自己的手机没被浸水的情况下,仍没忘记给水中的自己拍张坠河纪念照。

  近日,意大利威尼斯一周内迎来三波大潮来袭,许多观光景点与地标,包括圣马可广场皆因潮峰到来多次关闭,让不少游客感到遗憾。但也有游客表示,这是一次独特的经验,看到圣马可广场泡在水中,感觉喜忧参半。(博源)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