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VRT300无人直升机或2020完成测试:能驻停舰艇上

俄VRT300无人直升机或2020完成测试:能驻停舰艇上

2019年11月20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VR-技术”(VR-Technologies)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奥洪科表示,能够驻停在舰艇上的VRT300无人直升机,将于2020年完成测试。

  据报道,“VR-技术”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下属的创新设计局,负责为直升机设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科技解决方案。

  奥洪科表示:“本阶段飞行器成功进行着系列飞行测试,计划于2020年结束测试。”他补充道,正在进行为VRT300无人直升机配备精确自动着舰系统的工作,以在船上使用。

  直升机型VRT300无人机有两种版本,即“北极监视”(Arctic Supervision)型和“光学监视”(Opticvision)型。前者装有用于冰层侦察和在北极条件下使用的侧视雷达,后者具有用于监测和遥感任务的加大航程。

  报道称,VRT300配备了机载高分辨率X波段侧视雷达,将能够评估冰况的动态。该飞行器可携带最多70公斤的专用负载。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