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法国意大利遭暴雨侵袭 已造成至少5人丧生

法国意大利遭暴雨侵袭 已造成至少5人丧生

2019年11月25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暴雨袭击了法国和意大利的里维埃拉海岸,造成至少5人死亡。

  法国瓦尔地区管理局表示,有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对70多岁的夫妇,他们的车在香水之都格拉斯被淹没。一艘法国救援船在地中海沉没后,造成一人死亡。另外,还有一人被发现死于车内。

  在意大利北部,1名女子的汽车被博米达河冲走后,她被发现死于车内。在洪水泛滥的萨沃纳市附近,山体滑坡导致一段高架公路坍塌,救援人员正在搜寻可能的受害者。

  据报道,周末的洪水过后,当地时间25日,法国里维埃拉的一些道路仍然被封闭,意大利的河流仍在上涨。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