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痛心!因伤势过重 澳大利亚山火中获救考拉被安乐死

痛心!因伤势过重 澳大利亚山火中获救考拉被安乐死

2019年11月27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澳大利亚山火中被救考拉伤势严重 已被安乐死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澳大利亚山火中获救的考拉由于伤势过于严重,无法复原,医院无奈只能让它安乐死。

  报道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名女子托尼日前冒险在森林大火中救下一只在树上的考拉。这只被烧伤的考拉获救后被送往麦考瑞港的考拉医院接受治疗,而且也依照其托尼孙子的名字被命名为艾伦伯勒·刘易斯。

11月19日,在世界上唯一的考拉医院——澳大利亚麦考瑞港(Port Macquarie)考拉医院,等待救治的盲眼考拉。由于近期澳大利亚东部不断蔓延的山林大火,这些澳大利亚“国宝”也横遭涂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陶社兰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19日,在世界上唯一的考拉医院——澳大利亚麦考瑞港考拉医院,等待救治的盲眼考拉。中新社记者 陶社兰 摄

  不过,医院26日通过社交媒体传来了坏消息,“今天,我们作出决定,让艾伦伯勒·刘易斯长眠。”

  医院方面称,医生们26日早上为考拉进行全身麻醉以检验其伤势,但发现其伤势越来越严重,无法好转,于是作出有关决定。

  据报道,这只考拉的爪子、脚、手臂和腿内侧都被烧伤。医院日前曾表示,若考拉活着会遭受太大的痛苦及不适,院方不会让其继续存活。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