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一家四口贼!日警方逮捕“小偷家族” 涉案40余起

一家四口贼!日警方逮捕“小偷家族” 涉案40余起

2019年12月17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警方逮捕了一个“小偷家族”,被逮捕的四人为一家四口,涉案40余起。在被问及犯罪原因时,嫌犯称,“为了生活”。

  据报道,被逮捕的四人均没有固定的居所。其中,一家四口中的父亲和长子在2019年6月因潜入咖啡厅盗窃合计6.24万日元的现金和物品被捕;长女因倒卖赃物被捕;母亲因在超市内盗窃钱包被捕。

  报道称,嫌犯还交代,有一次四人一同在一家饭店盗窃肉类等食物,在被问到盗窃动机时,嫌犯供述,“盗窃是为了生活,偷来的食物都被我们吃掉了。”

  据当地警方称,这一家四口在日本埼玉县反复作案,共盗窃了40件以上的物品,偷盗之后会卖掉赃物充当生活费。此外,四人还将赃物转手获取现金,用来“买车、住酒店”,并在各地长期“一边生活,一边作案”。

  警方认为,该“小偷家族”共涉案约40余起,目前正在进行详细调查。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