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放弃环球世界 美加州71岁老人接管百年历史报刊

放弃环球世界 美加州71岁老人接管百年历史报刊

2020年01月10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日,美国71岁退休老人布茨决定取消环游世界的旅程,接管加州历史最悠久的半月刊《山地信使报》。该报的70岁总编鲁塞尔即将退休,报社本来面临停刊。

  据报道,《山地信使报》于1853年创刊,至今已有166年历史,每月出版2次,专为加州唐尼维尔市及萨克拉门托市东北两个乡郊小区的读者服务。著名作家马克吐温曾经用真名塞姆‧克莱门斯替该报写稿。

  现任出版人兼总编鲁塞尔将于1月退休,花了一年时间物色新买家,都无人接手,报社面临停业。布茨知道这个消息后,决定取消环球世界的计划,接手继续经营该报。

  他说:“我妻子去世已经三年了,现在是我生命中的新一章。我会做些什么?环游世界?不,我要为社区做一点好事,这使我感觉很好。”

  据报道,布茨以前是软件顾问,从未做过新闻工作。他表示,接管报社后,他会参与写作及编辑,也要依赖其他志愿人士提供内容。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