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你家宠物叫啥名?2019年巴西最热宠物名字出炉

你家宠物叫啥名?2019年巴西最热宠物名字出炉

2020年01月14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宠物服务软件公司DogHero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19年巴西人为宠物狗取的名字中,最热门的是“梅尔”(雌性)和“索尔”(雄性),宠物猫最常使用的名字则是“妮娜”(雌性)和“汤姆”(雄性)。

资料图:11月2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年中国(南京)宠物文化节上,近百只不同品种的狗狗走上红地毯参加集体婚礼“喜结良缘”。<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泱波 摄
资料图:宠物狗。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报道称,在宠物狗的调查中,热门程度排在前三名的雌性名字是“梅尔”“妮娜”和“露娜”,雄性名字是“索尔”“卢克”和“鲍勃”。

  在宠物猫的方面,养猫的宠物主人更喜欢给雌性猫取名“妮娜”和“米娅”,给雄性取名“汤姆”和“辛巴”。

  调查数据表明,部分宠物主人开始用著名电影角色和明星人物的名字,来称呼自己的宠物。

  据报道,调查中首次加入了宠物猫的数据。据统计,目前在该公司平台注册的宠物猫狗总数已超过120万只,其中宠物猫数量共计37084只,48.1%为雌性,51.9%为雄性。

  除宠物名字外,DogHero公司还对最受巴西人欢迎的猫狗品种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杂交品种连续第四年成为巴西人最喜爱的宠物狗品种,饲养比例为29.4%。其次是西施犬和约克夏犬,饲养比例分别为9.8%和6.1%。

  在宠物猫中,巴西人最喜欢养的是杂交品种,饲养比例高达55.92%。然后依次是暹罗猫、英国短毛猫和美国短毛猫,占比分别为1.07%、0.34%和0.31%。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